ところでなんで彼女できないんだろ?

正联观后感

非常多的剧透,Cp脑,和蝙吹,和超人的胸(…







1,很喜欢开头那段Everybody konws(…),特别深沉特别DC!

2,闪闪惹人爱,个人solo那几段特效好看!!

3,海王,纯A气质,喝最烈的酒,日最烈的鱼(不)

4,钢骨,我总觉得他分分秒要开始Rap,那个连帽衫实在是太嘻哈了(你走)

5,戴安娜,女神好美好帅!女神hold住别和老爷发展感情线啊!

6,各族大战荒原狼那段看起来特别壮烈和大气,出现绿灯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灯!!灯灯灯灯!(…)

7,被亚马逊族圈粉,女神们都好帅!!!!

8,好了各部门准备我要开始吹蝙了。

9,本蝙各种意义上的软萌乖巧可爱(…),算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这形容词了。成员集结这里,虽然是本蝙四处找人,但他基本都没成功(…),幸好闪闪是个乖孩子。

10,闪闪说他没有战斗过,一副紧张害怕的样子的时候。本蝙说:Save one. 他没有让闪闪鼓起勇气面对敌人之类的,他说的是:救人,从救一个开始。当时看得时候各种心情复杂。
我没看过漫画什么的,只看过电影,对蝙蝠侠的理解一直停留在“惩恶扬善”这里,而且惩恶的成分更重一点。他一直在与罪恶斗争,他也救人,但我一直觉得他面向的是罪恶,他自己的,别人的,世界的。而超人与蝙蝠侠的守护有所区别,他更偏向于扬善,他面向的是人类。
所以当他对闪闪说救人的时候,我的CP脑(…)叫嚣着,这就是小两口之间的影响啊!(

11,本蝙说:他(超人)比我更有人性。
心疼死我了,呜呜呜呜。

12,当本蝙两眼发亮(不)地阐述复活超人的计划时,我的脑海里飘过了很多念头,最终定格在,苦守寒窑多年相公终于归来。当超人复活后捏着本蝙的脸扎他心的时候,我脑海里又飘过了很多念头,最终定格在,相公功成名就抛弃糟糠妻。当超人随手一扔时,我:好吧这才是真·抛弃。

13,个人很不喜欢对超人这部分的处理。露易丝与玛莎的对话就让我感觉很不舒服了,玛莎那个口误更是让我觉得很迷,也没觉得好笑。
后面露易丝一出现超人立刻正常让我觉得更迷了,玛莎不是更好吗?也没多难找吧,既然本蝙一开始就打算找人唤醒超人做后备计划,搭个直升机分分秒就过来了。
´_>`要说露易丝来唤醒超人的良知我也没太大意见,我觉得最无语的是,别人在拯救世界的时候,超人在谈恋爱!!!!!?????
超人去拯救世界的理由我就更无语了。你换个狗血点的,超人家被虫子砸了,超人邻居被砸了(…),超人路上遇见的小朋友被砸了(…),他良心发现去拯救世界我都觉得更正常点。
露易丝:Bruce需要你。
超人:我欠他的。
……呃。虽然我这个cp狗听着还有那么点爽(),但是我真的觉得有点随便啊!!
关于露易丝这个角色,可能我对她要求有点高了,我一直觉得她坚韧,就算全世界都对超人的离开充满恐惧和萎靡不振,她也应该是最顽强的那一个。我可以理解她的改变,但多少有点失望吧。

14,顺带一提从超人说得这句欠他,我觉得他大概是从头到尾没有恨过本蝙的。刚醒来那两句扎心的话估计是各种委屈:你又不想搞死我,我活着你又不爽,你想怎么样嘛(…)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最后还不是像个爸爸一样把你……(住嘴)

15,女神喊了他两声超人都一脸冷漠,本蝙上来一句轻轻的Clark,超人立刻:我认识你。

16,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17,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18,啊,这就是爱——

19,咳。回到老爷。我一直觉得他,有严重的信任危机,有自毁倾向,而且冷静得过分。最后他开着车去吸引火力,第一从大局考虑,他没有超能力,去荒原狼那里简直是送人头,第二他觉得自己送死也没关系,他看起来挺同意超人那句“世界不需要你”的´_>`

20,
超人:有平民
老爷:我让巴里去了。
超人,咻——
你是不相信老爷还是不相信闪闪啊!!!

21,不得不说超人的镜头看起来都特别文艺,特别神话气息。闪闪那句“我们是不是应该跪下”就是我内心写照

22,大家都沉浸在“卧槽母盒亮瞎了我的狗眼”的情绪中,只有本蝙略带慌张地喊了一声Clark,霎时间心疼极了,他大概害怕惨了超人又出事。

23,这部电影从头到尾透着本蝙的壕气,从“I am rich”到“几百万的安保系统”到“我买下了银行”。其实从那个插在土里那个牌子上写着这个属于银行的时候,我就觉得最后本蝙肯定要买下这房子送他……
万万没想到他直接买了银行。

24,隔壁托尼·多久可以买下这栋大厦·斯塔克有话要说。

25,闪闪和超人比速度真是笑死我了。而且后面超蝙是有多熟啦,有事没事居然能聊到闪闪的早午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女神那句不止六个让我对后面灯灯(…)的加入充满希望

27,卢瑟的光头在灯光下锃亮锃亮的。

28,卷西真好看。

29,亨超的胸真好看(…

30,Everybody wants to 摸超人的胸(捧脸)

P.S:对本蝙这个角色的处理我也觉得不够好,但是超人那部分槽点太多了,比较起来本蝙还算有层次的(望天。总之我对正联期望还是特别高的,毕竟DC第一个联盟电影,哎总之期待下一部

评论(14)
热度(71)

© 花山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