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ころでなんで彼女できないんだろ?

雷神3观后感

剧透注意,过度解读注意。
我知道大家已经看了超多观后感了,但我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我尽量简洁点。











1,索尔双商得到了质的飞跃,从开头套话就已经很明显了。我在他套完才反应过来,我的天啊啊啊啊啊锤哥在套话!

2,我猜索尔是在听到守门人被定成叛徒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奥丁不是原装的←其实这个反应超快了!可见智商的提高!

3,索尔居然耐心看完了洛基排的话剧。

4,洛基那句「你一回来就毁了一切」我听着和「你怎么才回来啊」是一样的。

5,奥丁那句my sons一出来,洛基看起来都要哭了(没哭)

6,原本很生气地准备家暴,海拉一出现锤哥立刻正经起来和弟弟一起站对称位

7,我至今无法理解洛基为什么要呼唤彩虹桥,锤哥都还记得不能让海拉回阿斯加德。结合他在萨卡的话,又觉得他可能是想着在虫洞里找个地方逃命先?毕竟锤子都碎了。

8,小情侣吵架那段真是笑死我了。索尔扔胸口扔得不够爽接下来直接扔脸,也就是幻象不然洛基捅死你。

9,洛基说的那段话在我cp脑里直接转换成:你就不能不管他们了,咱两口子在这里好好过日子嘛!我养你!

10,人民的好雷神索尔拒绝了小邪神洛基的组队邀请。

11,斗技场那段,洛基从「卧槽」到担忧到「浩克干得漂亮」的情绪变化真是笑死我了。索尔发电(…)的时候洛基看起来不是很惊讶,反而更像是「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另外他对宗师电晕索尔的行为似乎很不爽←护短的人哦

12,世纪一问,是托尼太小还是班纳太大。

13,洛基那句生无可恋的“surprise”太可爱了!!

14,说真的索尔8岁的时候洛基才多少岁,你们神域的人这么小就带刀出门了吗

15,索尔那句接在「我们还是分道扬镳的好」之后的「你也一直是这么觉得吧」,字字扎心啊,雷神你长进了啊,把人洛基说得都快哭了(他不是他没有)

16,进度条都要撑不住了洛基还要搞事把索尔留下来,这个行为在我眼里就是:爱我~~别走~~~
人民的好王子索尔又一次拒绝了搞事小王子洛基的组队邀请。

17,说个严肃的。我一开始脑补的锤基相处模式和雷神3的特别像。锤基两人在雷神3里,比起突然换了模式,我觉得更像是回到了(前几部都没拍出来的)小时候的相处。
比如说洛基扮成蛇还捅哥哥一刀,就像他在雷3里搞的那些事;比如说索尔把弟弟扔出去,就像他临走前电了弟弟一波表示报复。
前两部那个索尔更多的是忽然肩上有了责任,开始不把弟弟对等看了,他开始将弟弟当要教育的对象,又碰上一个欠收拾的弟弟……
他两那些漫长的,吵吵闹闹的少年时代,感觉就是这么互坑着过来的。
不过捅哥哥肾还是过分了啊洛基。

18,离开萨卡前,我觉得是锤哥在套路洛基啊!
想想看,石头人还在那,人肯定是要走的,走总要来拿飞船吧。凭洛基的智商,忽悠个石头人还是很容易的。锤哥最后还对洛基说了一句:你不仅仅只是诡计大师。回应了洛基之前问的那句「你觉得我就这个档次?」,明显是这个态度:
我希望你跟我回去,我希望和你在一起(并肩作战),但选择权留给你。
(¬_¬)表态是这么表态的,但人洛基回去了,锤哥就说:你来晚了。
你这不是吃准了洛基会回去嘛!!!前面的表态表表就算了是吧!

19,啊每次看到海拉的配色和那鹿角,和中二的程度,我都深深地怀疑,索尔才是奥丁捡的。

20,说到这里,海拉一开始说洛基像奥丁,最后说索尔像奥丁,总觉得是在说奥丁的光暗两面啊。

21,电影结尾那段时间是我反应最快的时候。索尔说不阻止诸神黄昏的时候我就已经反应过来他是在让洛基去拿魔方了(

22,如!果!这!都!不!算!爱!

23,顺带一提奥丁反问索尔,你是锤子之神吗,的时候,影院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笑声。我身后的妹子还说了句,不是吗╮( •́ω•̀ )╭

24,导演你为什么拉灯!!!为什么!!!一个拥抱而已很难拍吗!!!

25,如果他们是在抱上去的时候就接吻了的话,我原谅你导演。

26,毕竟他们一前一后地来到子民面前,总让我觉得他们「战斗」一场后,基妹有点害羞不肯和锤哥一起走。

27,毕竟索尔照镜子的时候还一脸沉稳,怀疑,睿智,哀痛。出房间就各种春风得意。

28,彩蛋部分,他们两个人一起看星星(…)的场景真是让我很想脑补一篇pwp啊!

29,洛基最后嗷那一嗓子「你们的救世主来了」。真是让我又好笑又心软。也许之前他并不觉得在自己的诡计之下,他算救了阿斯加德。这次他真的回来当救世主了,嗷得特别高兴。

30,最后说点正经的。

索尔在雷神3里,表现非常出彩。不得不说当傻大个成长了,有了双商后,男友力与帅气值就开始飞速飙升了。其他的我也没啥好说的,就说说他对洛基。

前面我也说了,他两像是回到了小时候。但显然,大锤对洛基已经有心理阴影了。

比如说他最后还是把魔方给了洛基,把离开的权力交到洛基手里了。我觉得他第一次吃准洛基会回来,是因为他相信洛基还是阿斯加德的王子,还是奥丁的儿子,吃准了他这个人还是有善意,不会抛下阿斯加德不管。

但魔方那次,阿斯加德已经没事了,现在要留下洛基的不是阿斯加德,不是奥丁的荣耀,是他自己。他就还觉得,洛基是不会为了他留下的。所以他看到洛基是实体的时候特别惊喜。

但总的来说,索尔已经很明确地发现,洛基就这个性格了,就这么爱作死,就这么搞事。但他不打算像以前那样希望他不背叛自己,也不执着于让洛基当个好人了。

索尔开始学会,互相伤害了……与其说他还是信任洛基,不如说是他开始坚定起了自己的信念:

你搞事,我搞你,顺便把事儿解决了╮( •́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pwp啊!(嗷

评论(7)
热度(79)

© 花山院 | Powered by LOFTER